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排洪渠的水是蓝色的!龙岗环保所将持续关注水色变化

晶报王子键 商笑野 2015-04-13 09:22: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排洪渠的水是蓝色的!龙岗环保所将持续关注水色变化

白色泡沫流入龙岗河。

■部门说法

龙岗环保所:

水色已正常将持续关注

昨日,晶报记者致电龙岗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环境监督科,向工作人员反映了记者实地查访所知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该渠问题归龙岗环保所处理,并建议记者拨打环保举报电话“12369”,或向该局信访室反映。此后,记者顺利打通该局信访室值班电话,工作人员听完记者的讲述后,表示将予以重视并向相关工作人员反映。该工作人员还透露,“之前好像也接到过同样的投诉。”

在试图联系有关负责单位工作人员的过程中,晶报记者拨打“12369”反映了该渠的“蓝色水”问题。

昨日下午17时20分,龙岗环保所一位相关负责人在结束巡查工作后,专门就此联系了晶报记者,他表示,昨日下午该所工作人员实地调查发现该处水色正常,“该处水色偶尔有异。日前也接到过同样举报,工作人员到达现场时,水色也恢复了正常。”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那是一条通向龙岗河的支流,“流经的是地表水和居民生活污水,但不直接流入龙岗河,而是流进截污箱涵。”他还表示,龙岗环保所会对该处水流持续关注,“一旦接到市民与管养单位反映其水有异色,便立即到现场进行污染排查!”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排洪渠 水色 偷排 水清 蓝色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