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最大限度减少公园垃圾桶设置 莲花山公园梅林公园先行试点

深圳晚报夏献法 2015-04-13 09:22: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最大限度减少公园垃圾桶设置 莲花山公园梅林公园先行试点

莲花山公园全景。受访部门供图

试点成功后向其他公园推行

按计划,在莲花山公园和梅林公园先行试点成功后,将逐步向其他城市公园推行。中心将对撤消的垃圾桶进行分类处理,将状态较好的垃圾桶用于其他公园,替换现有残旧、报废的垃圾桶,以节约公园管理成本。

田学根称,这次试点行动在减少公园内垃圾桶的同时,还能减少园内流动保洁工作量,节省公园人力物力成本。同时还将对培养市民文明意识,彰显文明城市形象,鼓励和倡导市民加入到城市环保工作中来,起到很好的引领作用。

为做好这次试点工作,中心还进行了大量的宣传解释工作,在公园出入口、公告栏、人流聚集点张挂《倡议书》,向市民阐明行动内容,宣导行动意义,邀请市民共同参与。

市民对此次试点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在市城管局和中心官方网站、微博、微信互动交流。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