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肃瓜州县:首个志愿者之家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志愿者之家成立以后,我们这些志愿者都有了家的感觉,志愿者之间也有了交流的平台,可以通过微信、网络传播正能量。”在瓜州团县委工作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杨媛高兴地说。

为了能统一协调全镇各类志愿者服务组织,形成一股志愿服务的强大合力,让志愿服务有家可倚,今年3月份,共青团瓜州县委与渊泉镇联合成立了该县首个志愿者之家。配备了图书阅览室,购置图书1500册,设置了志愿者照片墙和心愿墙。在4月8日全县第二个义务植树周期间该镇志愿者深入城东风沙口义务植树,建设绿色家园。

“作为一名志愿者,要利用志愿者之家这个平台,尽自己所能为有所需求的人们给予最大的帮助。”渊泉镇志愿者马超说。

“止目前,已注册的志愿者达到了800余人,志愿者中有平凡的居民、上班的干部,退休的老党员和在职党员等,他们都能积极参加各项志愿者服务。”瓜州县团委书记赵海清说。

“通过‘志愿者之家’这个平台,广泛动员,招募注册志愿者,并争取根据志愿者的特长、爱好、志愿,组建环保、巾帼、劝导、助残、综合志愿等各类特色服务队,拓展志愿服务的内容和范畴,将爱的触角延伸到社会的各个角落,也增强了志愿服务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渊泉镇政府镇长鲁辉说。(魏金龙 徐蔺梅 殷菲)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志愿者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