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通·德宏”党政客户端4月11日上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通·德宏”党政客户端4月11日上线

由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政府与新华社云南分社合作建设的移动终端门户—“云南通•德宏”4月11日正式上线启动运行,“云南通•德宏”包括1个州级、5个县级党政客户端,覆盖德宏州所有县区,将成为德宏州引导舆论、传播正能量、百姓服务的新平台、新窗口、新渠道。

德宏州州委书记王俊强在启动仪式上说,“云南通•德宏”党政客户端作为“新华社发布”这个国家级新媒体平台的组成部分,今天正式上线,标志着德宏州在运用互联网技术构建全媒体宣传平台方面迈上新台阶,必将在传播党和政府声音、推进党务政务公开、引导社会舆论、方便群众生活、提升德宏外宣形象等方面产生积极的作用和深远的影响。(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云南通•德宏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