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徽大别山彩虹瀑布汽车露营大会即将盛大开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神秘北纬30°,巍巍大别山,无霾养生度假福地大别山彩虹瀑布汽车露营大会将于2015年4月24-26日盛大开启。由安徽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与露营分会主办,岳西县彩虹瀑布旅游有限公司承办的此次汽车露营大会,将汽车电影、驴友帐蓬、彩虹跑、劲炫音乐、篝火晚会轮翻上演,引领游客带着欢乐跟随律动的音乐和自然来一次亲密的拥抱。

露营大会以“好运彩虹,快乐奔跑”为主题,推崇健康、快乐、彰显自我的彩虹跑将成大会活动亮点。活动报名形式多样,通过景区网站、微信平台、户外俱乐部网络、安徽自驾游网等,不分性别、不分年龄、不分国界的,只要您拥有一颗年轻的心,喜欢运动,喜欢时尚,统统可以加入,在景区进行4公里彩虹跑活动。

此次汽车露营大会规模宏大,将由安徽自驾游网、合肥行者户外俱乐部、安徽交通广播908“媚”力旅游工作室、蜀秀湖气车影院全力协办,岳西县旅游局、文广新局、黄尾镇人民政府指导,华润雪花(安徽)啤酒有限公司、海南维润食品有限公司特别赞助。

届时将有全省各地、南京、武汉等自驾车友俱乐部、户外俱乐部车友、驴友约500人参加大会,岳西县广电中心、安徽省内外知名网络、平面等数十家媒体全程报道。

大别山彩虹瀑布风景区位于岳西县黄尾镇境内,距岳西县城、霍山县城均为34公里,离济广高速黄尾出口1.5公里,交通便捷,景点特色鲜明,体验活动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拥有华东最大的梦幻彩虹瀑布和最野趣的原生态水墨太极峡谷,景致迷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中国自驾游基地,摄影会员采风基地。(记者 秦大春 通讯员 王金焰)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露营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