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家古代壁画与土遗址保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西工作站在大同挂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10日上午,敦煌研究院与云冈石窟研究院联合建设的“国家古代壁画与土遗址保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西工作站”在云冈石窟研究院挂牌。

据了解,作为国家古代壁画与土遗址保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第七个工作站,山西工作站的设立旨在提高全省壁画和土遗址文物保护修复水平,为全面实施山西省彩塑壁画保护工程奠定坚实基础。工作站的主要职责是:选择山西省内旅游代表性的壁画和土遗址为保护和研究对象,全面开展壁画及土遗址保存环境监测研究、保存现状调查和材质分析研究、保护材料和技术研究、保护技术推广和相关人员培训、文物数字化保护方法研究等工作。

挂牌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古代壁画和土遗址保护工作交流会议。(张诗珩)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壁画 遗址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