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财政部门帮企业“减负”18.3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了积极应对当前持续增大的经济下行压力,促进大同市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从4月1日起,《大同市减轻企业负担促进工业平稳增长的实施意见》正式实施。此次出台的《实施意见》,将取消、规范省定行政事业性收费,停征、免征、减征、缓征各类涉企收费,“减负”力度空前。据市“减负”联席会议办公室提供的有关数据显示,仅由市财政部门负责牵头的涉企收费事项,就将为企业“减负”18.3亿元。

据介绍,按照《实施意见》规定,由市财政局负责牵头的涉企收费事项共8项。其中,在政府性基金方面,大同市将停止征收价格调节基金,仅此一项,就将为企业“减负”8059万元。在行政性事业收费方面,仅取消铁路护路联防费、文化市场证照工本费、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工本费、营运车辆管理IC卡工本费4项涉企收费,就预计为企业“减负”37万元;暂停征收缺建绿地补偿金、临时占用绿地费,将为企业“减负”1万元。在企业自提自用的专项资金方面,大同市决定暂停提取2015年度煤炭开采企业矿山环境恢复治理保证金和煤矿转产发展资金,将为企业“减负”174975万元。(郝军)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财政部门 减负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