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重汽交付逾700辆车 厄瓜多尔总统亲临现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重汽交付逾700辆车 厄瓜多尔总统亲临现场
厄瓜多尔总统克雷亚在车辆交接仪式上发表讲话。

中国重汽交付逾700辆车 厄瓜多尔总统亲临现场
中国重汽品牌的重卡车辆。

厄瓜多尔政府于近日举行车辆交接仪式,将709辆中国重汽品牌各类车辆移交终端用户,厄瓜多尔总统克雷亚、部长级高官、中国驻厄瓜多尔大使等亲临出席。

厄瓜多尔总统克雷亚在交接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赞扬了厄瓜多尔与中国重汽的合作,肯定了该批量产品对厄瓜多尔的重要意义,表示中国重汽车辆将为厄瓜多尔建设作出重要贡献,值得永远铭记。

厄瓜多尔各大主流媒体对此次交接仪式都做了头版报道,在南美市场产生巨大影响。

作为中国最早生产重型汽车的企业,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以重卡产业为主导,中、轻、客、特全面发展的大型商用车企业集团。它以发展民族重卡为己任,始终站在中国重卡行业的最前沿,引领整个行业追赶国际一流水平。

据悉,该公司目前已逐步实现品牌、资本、管理、人才、技术、市场的国际化。出口产品至96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全球设立六大区部,服务东南亚、中东、南部非洲、北部非洲、中亚俄罗斯和南美洲市场。

据国家海关数据显示,中国重汽出口销售车辆达3.4万辆,几乎占到整个销售量的20%,使该企业连续十年稳居国内重卡行业出口龙头地位。出口总收入超过90亿元人民币,约占企业总收入的13%。(记者 王倩 通讯员 周业航)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中国重汽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