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开大学与天津高新区签署合作协议高校首个iV创新空间即将“安家”南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通讯员 南团轩)4月10日,南开大学与天津高新区合作建立的THT—南开iV创新空间签约仪式在海泰大厦三楼报告厅举行。

高新区工委书记荣建勋,工委副书记、巡视员张世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志正、聂伟迅,天津市科委副主任 贾提,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等领导同志出席仪式。杨克欣与聂伟迅代表双方签署了《THT-南开iV创新空间合作共建协议》。

会上,荣建勋指出,今年是天津高新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重要一年,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大力发展“众创空间”政策精神,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提升天津市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当代青年干事创业热情,探索高校智力资源市场化的新型模式,天津高新区管委会要积极推进iV创新空间的建设。

“THT-南开iV创新空间”选址于南开大学校内,将集成引入项目培训、创业引导基金、预孵化基金、知识产权托管、专家智库等各类创业资源,协同打造创新创业的综合孵化体系,为大学原创力向社会延伸提供重要载体,同时为高校创新要素、社会创新资源、政府引导政策搭建藕合平台。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