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三届中国(长春)节能环保及绿色产业展览会将开幕

吉林日报宁学春 2015-04-10 14:16: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宁学春)由吉林省工商业联合会、长春市环保局主办,长春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长春国际商会、吉林省大唐博亚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三届中国(长春)节能环保及绿色产业展览会将于2015年5月15日至17日在长春欧亚卖场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览会以“绿色节能环保”为主题,倡导循环经济、低碳经济,以打造健康生活为己任。

中国(长春)节能环保展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600余家参会,是东北三省较有影响的专业环保展会。本届环保展分三大展区:工业节能环保技术和设备展区、民用环保建材环保家居节能家电展区、绿色低碳产品展区。该展会的举办将为节能环保产品升级、技术进步及绿色产业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