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冷空气补充:11日海南省气温将继续下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日夜间起,受冷空气影响,海南省出现明显降温、降水和海上大风天气。记者从海南省气象部门了解到,受新的冷空气补充影响,周末两天海南省仍将出现降温降雨天气。

据海南省气象台预计,明天(11)起将有新的冷空气补充影响海南省,全省有小到中雨、局地大到暴雨;各地气温将继续下降,最高气温五指山以北地区下降23℃,五指山以南地区下降35℃;最低气温普遍下降13℃。12日夜间起海南省天气将好转。

陆地方面:11日~12日白天,全岛阴天间多云有小到中雨,中部和东部的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最高气温五指山以北地区2023℃,五指山以南地区2326℃,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518℃,沿海地区1821℃。

海洋方面:11日~12日,北部湾海面和本岛四周海面,西沙、中沙群岛附近海面风力6级、阵风78级,南沙群岛附近海面风力56级、阵风7级。

海南省气象部门提醒,本次阴雨天气持续时间较长,民众要适时增添衣物,随身携带雨具;海上作业渔船注意避开大风影响区域。(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袁迎蕾 郭冬艳)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