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鲁甸将举办樱桃文化旅游节

人民网-云南频道李发兴 2015-04-10 11:07: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昆明4月10日电(李发兴)记者从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将于4月16日至5月15日举办2015鲁甸小寨樱桃文化旅游节。

据介绍,在节日期间将重点开展2015鲁甸小寨樱桃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招商引资签约仪式、小寨农耕文化、樱桃文化展、鲁甸农特产品展销活动、清真美食节、乡村文艺演出、崇文阁鲁甸6.5级地震抗震救灾大型摄影作品展等七项活动。

鲁甸县位于云南省东北部,牛栏江北岸,是昭通市的西南门户。2014年8月3日,鲁甸发生百年以来烈度最强、破坏最大、伤亡最多、损失最惨的6.5级地震。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文化旅游节 樱桃 鲁甸县 美食节 农耕文化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