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渝遂高滩岩立交3匝道通车 双碑嘉陵江大桥匝道6月完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渝遂高滩岩立交3匝道通车 双碑嘉陵江大桥匝道6月完工

高滩岩立交新增匝道顺利通车 记者 邹飞 摄

从沙坪坝走内环往返大学城,或往内环新桥、华岩方向,最痛苦的就是被堵在杨公桥立交。不过,昨日记者从沙坪坝区城乡建委获悉,随着渝遂高滩岩立交新增的三条匝道的顺利通车,这一系列问题将有望得到解决。

据了解,新增的三条匝道均位于沙坪坝区梨高路,一条匝道入口直连前往大学城方向的渝遂高滩岩立交;一条匝道入口则经下穿道连通内环快速新桥、华岩方向;另一条匝道则是大学城往沙坪坝方向的下道口。

沙坪坝区城乡建委工作人员介绍,最直接的影响是以后从沙坪坝往返大学城的车,可以从梨高路直接上下道。同时,往新桥、华岩方向上内环也可在此处上道。“这将改善沙坪坝区连接内环和大学城的交通环境,特别是给杨公桥立交解压。”

该工作人员表示,杨公桥立交是沙坪坝区一大堵点,因为上下内环车辆太多,无论走哪个方向,杨公桥都是必经之路。“前往江北方向,可直接从红槽房上内环,但要去大学城或新桥、华岩方向则必须到杨公桥立交绕路。”

“现在回家方便多了!”家住天星桥附近的王先生说,以前从梨树湾附近到大学城或新桥华岩方向,只有在红槽房上道,往江北方向行驶,在杨公桥调头,虽然只有1.5公里,但遇到堵车要走半个小时。从大学城回天星桥也同样如此,以前没有下道口,必须先行驶到杨公桥立交,要么从沙坪坝城区到天星桥,要么调头在红槽房下道到天星桥。

相关新闻

双碑嘉陵江大桥双碑匝道有望6月完工

虽然双碑嘉陵江大桥已竣工通车,但大桥双碑附近的上下匝道尚未完工。市民如要驾车走双碑嘉陵江大桥,则必须在江北区石马河附近上下道。这无疑给居住在沙坪坝区的市民带来不便,也为江北石马河附近带来了较大的交通压力。

沙区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昨日介绍,按照工程计划,双碑附近的匝道力争在今年6月完工。不过,具体的通车时间尚不能确定。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匝道 立交 双碑 通车 嘉陵江大桥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