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大校园“学霸雁”走了 萌宠天鹅来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重大校园“学霸雁”走了 萌宠天鹅来了

重大虎溪校区新添的蓑羽鹤 通讯员 赵霄宇 摄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的“明星”萌宠“学霸雁”走了,不少师生依旧眷恋。日前,重大虎溪校区又来了几只高冷萌宠:2只蓑羽鹤、4只黑天鹅和2只白天鹅,吸引了不少师生组队观看。

“荷花池里又多了几只高冷的萌鸟也,它们是哪里来的呢?”昨天,重庆大学学生余宙在朋友圈发图文信息分享了在虎溪校区的新发现。昨天,记者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了解到,新来的这几只动物是学校从重庆某园林公司认养而来的,分别有:2只蓑羽鹤,4只黑天鹅和2只白天鹅。目前,8只新来的动物暂时饲养在学校荷花池,将来它们将分往缙湖和云湖。

姜林告诉记者,目前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已有1300多种植物,他们希望能依托植物的多样性和动物的多样化,申请成为重庆市科普教育基地。本次新认领的2只蓑羽鹤就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是世界现存15种鹤中体型最小的一种。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蓑羽鹤 校区 虎溪 重庆大学 校园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