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春季房交会16日开幕 主城161个楼盘参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春季房交会16日开幕 主城161个楼盘参展

去年秋交会市民在现场看房。 (资料图片)

昨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召开新闻通气会,2015重庆春季房交会将于4月16日-19日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期4天。本次春交会是我市举办的第35届房地产交易会。

本次参展企业共计130家,其中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96家(包括避暑休闲旅游地产26家),中介机构11家,媒体18家,金融机构3家,装饰家居企业2家,南岸区、九龙坡区政府参展。另外,贵州有11家企业组团参加春交会。

161个项目提供64652套新房

“适逢多重政策利好出台,房地产市场回暖迹象明显,本次交易会将是良好的购房时机。”市国土房管局市场处相关负责人称。来自市国土房管局的数据显示,3月份,全市商品住房成交面积为379.84万平方米,环比增加53.08%,同比增加31.23%。上述负责人称,新政出台后,市场反应积极,一二手房销量明显回升,新政后的一周时间内,一手房日均成交量高于新政前的日均成交量15个百分点,二手房日均成交量更是提升了60%。

本次春交会主城区共有161个项目参展,提供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为755万平方米,共计64652套;提供可交易非住宅面积为207.8万平方米。另外,还提供了约12.3万套二手住房房源。

首推微信平台发布购房信息

本次春交会,市房地产业协会利用“移动互联网+房交会”形式,首次推出重庆房交会官方微信,该平台将成为我市重要的房屋交易服务平台。

市国土房管局市场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平台不仅发布房交会参展楼盘信息,同时还发布开发企业购房优惠信息。此外,该平台还将发布房地产行业权威信息和数据。

50多家开发商确定优惠措施

为配合国家政策出台,房地产开发企业也推出更多优惠措施。

来自市国土房管局的资料显示,有50多家房企向组委会上报了优惠措施,其中交几千抵几万的优惠活动比较多。比如,龙湖拉特芳斯,交8千抵3万,按时签约0.98折;位于南岸区的融创欧麓花园城,学府高层交1.5万抵6.5万元。

本届春交会将在一号馆设置近5000平方米避暑休闲地产展区,26家开发企业及其项目集中展示我市避暑休闲旅游地产产品。另外,贵州有11家企业组团参加春交会。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