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大高铁21日实施夏季运行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狄婕)记者从哈尔滨铁路局获悉,21日零时起,哈大高铁实施夏季运行图。哈尔滨西站将开行47对动车组列车,创该站开通运营以来新高。

据悉,哈大高铁2012年12月1日开通运营至今,已连续3年经受了冬季严寒冰雪天气的严峻考验,实现了安全平稳运营。哈大高铁夏季运行图实施后,哈尔滨西站始发“G”字头动车组列车共有39对,其中,哈尔滨西至上海虹桥、天津西、武汉、山海关、盘锦各1对,至青岛北两对,至北京南4对,至大连北18对,至沈阳北6对,至吉林4对。哈尔滨西站始发“D”字头动车组列车共有8对,其中,哈尔滨西至杭州1对,至北京7对。据铁路部门统计,哈尔滨西站旅客发送量已经从运营初期日均几千人,增长到目前日均几万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哈大 运行图 动车组 高铁 西站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