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5月20日起贵阳增开至天津列车 车票量大比较宽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昨日从贵阳火车站获悉:自5月20日起,列车运行图将做出调整。调图后,贵阳将新增一对由贵阳至天津的始发快速直通列车K1342/1343次。

据悉,该列车途经贵州、湖南、江西、河南、河北等地,结束了贵阳到庐山、菏泽、天津等地没有始发车的历史。贵阳—天津K1342次列车将于5月20日开出。晚上21:34从贵阳站始发,第三日13:55到达天津站,全程票价硬座285.5元,硬卧483.5元,软卧761.5元。目前,贵阳至天津K1342次列车已经开始售票。贵阳至天津方向的车票比较宽松,所有席别车票均还有大量余票。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车票量 调图 硬卧 庐山 列车运行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