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电子商务云到遵义市汇川区为企业开展电商培训

多彩贵州网杨娅 2015-04-10 10:44: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 为了加快发展电子商务,鼓励流通企业通过贵州电子商务云平台开展网上交易,聚集遵义市汇川区优势产业、打造遵义汇川品牌,4月8日,贵州电子商务云来到遵义市汇川区为企业开展电子商务培训。

贵州电子商务云到遵义市汇川区为企业开展电商培训

  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有20余家遵义市汇川区优质商家。会上,汇川区商务局分管领导冉义斌向参会企业介绍了贵州省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以及入驻贵州电商云对于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汇川区的优质企业要积极入驻贵州电商云,借助电商云平台,将汇川的好东西推荐给更多的人。

贵州电子商务云到遵义市汇川区为企业开展电商培训

  贵州电商云培训人员向在座企业代表讲解贵州电商云平台的业务板块,对入驻的相关优惠政策作了解答,并向企业代表们介绍入驻“电商云”的重要性和实用性,同时展示遵义市已入驻的优秀商家店铺,现场演示发布产品及店铺装修的过程。会后,包括老谢氏鸡蛋糕在内的10余家企业现场签订了入驻电商云平台的协议。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