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气温持续在低位徘徊 11日起再回23度

华西都市报王浩野 2015-04-10 10:31: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寒潮天气过去,成都的气温却一直在低位徘徊,4月9日最高温仍只有17.7℃,晚上稀里哗啦一场雨成了”惯例”。究竟什么时候才能穿起一件衣服享受春暖花开?大约在周末,预计周六成都的最高温将回升到23℃,而盆地大部分地方则要等到周日才会明显感觉到暖意。今天不要慌到脱衣服哦!

这次区域性强降温天气过程,盆地各市日最高温从3日的27℃-31℃下降到7日的13℃-16℃,降幅普遍达15℃以上。日平均气温较历史同期从偏高6℃-8℃转为偏低2℃-5℃,一周之内从夏天回归到冬天,怕冷的人甚至翻出了洗好的羽绒服来“笼起”。8-9日,冷空气走了,雨水又来为低温加把劲,盆地各市迟迟没有快速升温。9-10日,我省大部分地方还有降雨,大家不要看到点花花太阳就激动,“肉测”到确实升温了,再脱衣服也不迟。

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天盆地北部各市的日最高温在18℃-21℃,南部在16℃-18℃。明天就可以拥抱春的温暖了。11日开始天气转好,20℃又要回来了!大家可以提前计划一下周末的行程,阳光与美食都不可辜负。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低位徘徊 盆地 日平均气温 降雨 天气过程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