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辽宁省政府召开全省房地产工作座谈会

辽宁日报刘佳 2015-04-10 10:22: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9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房地产工作座谈会。会议分析了我省房地产市场发展形势,就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促进房地产发展和棚改工作的新政策、新措施,作出了安排部署。

为稳定住房消费,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省政府出台《关于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的通知》,提出了9条政策措施。

省政府要求,各级政府要增强做好房地产和棚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贯彻国务院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出台的税收、个贷、土地等一系列支持房地产发展政策,把省9条落到实处,抓住机遇,统筹谋划,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坚决完成棚改任务,努力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按照“实事求是、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如期完成”的原则,确保完成今年棚改、保障房21万套的任务,力争在两到三年基本完成棚改任务,以棚改增加有效投资,带动居民消费,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同时,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全力以赴,为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和棚改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坚强保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忠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薛恒出席会议。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房地产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