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天津日报赵晖 2015-04-10 10:20: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聚焦经济理论创新 服务改革发展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总结推动会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9日下午,南开大学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总结推动会。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丽萍出席并讲话。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副主任顾海良被聘为创新中心重大任务首席专家。南开大学党委书记薛进文、校长龚克出席。

朱丽萍希望协同创新中心在推动经济理论创新上求突破,聚焦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等重大问题,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努力推出更多原创性、高水平成果。在服务改革发展上见实效,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当好智囊和参谋。在创新人才培养上有作为,培养既熟知中国经济实际又具有国际视野、既理论基础扎实又实践创新能力突出的高素质经济人才。在创新体制机制上当先锋,为全市乃至全国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提供有益借鉴。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由南开大学和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统计局合作建设,是天津市首家文科为主、全国首家以经济建设为主攻方向的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目前已搭建“创新驱动与经济发展”“经济安全与国家经济治理”等八个创新平台。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