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高新区规模以上工业一季度总产值完成400亿

天津日报张璐 2015-04-10 10:20: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以来,天津高新区坚持以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为龙头,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和项目带动战略,经济发展实现高起步、开门红。一季度,高新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完成400亿元,增长20%;实际利用内资57.14亿元,增长14%;实际利用外资7.1亿美元,增长17%。

一季度,高新区核心区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继续保持高位运行,呈现出“工业经济高位增长,固定资产投资平稳推进,服务业稳中有升”的特点。一季度,高新区项目建设取得良好成效,系统推进高端产业集群建设,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区域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同时,大力推进“一助两促”,全面对接中小微企业,不断加大融资服务力度。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势头迅猛,新增340家,累计6500余家,数量继续位居全市第一。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