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4月小客车指标申请近60万 316指标失效纳入配置

城市快报李文博 2015-04-10 10:20: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北方网讯:从市交通运输委获悉,截至4月8日24时,参加本期增量指标配置的申请编码共有599474个,其中个人申请编码594685个、企业和团体申请编码4789个。

本月计划配置小客车增量指标共11807个。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节能车增量指标3303个,其中单位指标401个、个人指标2902个;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4450个,其中单位指标626个、个人指标3824个;以竞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4054个,其中单位指标1086个、个人指标2968个。

据介绍,2014年8月产生的增量指标因未及时使用而造成失效的共计316个,其中个人节能车指标25个、个人普通车摇号指标158个、单位普通车摇号指标126个、个人普通车竞价指标4个、单位普通车竞价指标3个。根据规定,上述逾期未使用的增量指标,按照原配置方式纳入本月配置。在此提醒指标持有人,指标6个月的有效期限,逾期未使用的,视为放弃。以摇号方式取得的指标逾期未使用造成指标作废的,两年内将不能申请参加摇号或竞价获得增量指标。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指标 小客车 配置方式 普通车 摇号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