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津城8座公交终点站年内新建改造 看看离家远吗

每日新报王月 2015-04-10 10:20: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核心提示

今年新建改造8座公交首末站

-东丽区开发区站、方山道站、四号桥站

-北辰区嘉定南路站、辽河道站

-西青区工业大学站、大寺新家园站

-河北区北宁湾站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本市将继续提升公共交通质量,年内新建改造8座公交首末站,为市民提供便民设施,努力创造温馨和谐的出行环境。

从2008年至今,本市新建改造了69座公交场站,一定程度上完善了城市公共交通基础设施,提升了服务能力,改善了市民出行条件。今年本市继续安排实施8座公交场站建设,目前大寺新家园站已完成主体建设,其余项目正在进行前期施工,年内全部完工。根据不同点位情况,这些公交首末站建成后将具备智能调度、车辆维修、候车廊、IC卡充值等功能,将进一步优化中心城区公交硬件设施,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缓解群众出行难。

根据《天津市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实施意见》,本市将进一步加强场站布局,合理规划线路。中心城区基本形成“圈层式”枢纽场站布局。中心城区公共交通站点500米覆盖率将不低于80%,外围地区达到60%,市民从任意一处地点步行至公共交通站点,都将不超过10分钟。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公交场站 中心城区 圈层式 大寺 改造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