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农村五保供养省级补助标准提高

山西晚报王也 2015-04-10 10:13: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日,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2015年1月1日起,全省农村五保集中、分散供养省级补助标准每人每年分别提高200元和100元,提标后省级财政对农村五保集中和分散供养补助标准分别达到每人每年2400元和1530元。

今年,省委、省政府继续把提高农村五保供养对象保障水平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工作之一,决定从2015年1月1日起,农村五保集中、分散供养省级补助标准每人每年分别提高200元和100元。今日,省民政厅、省财政厅下发了《关于提高农村五保供养省级补助标准的通知》,要求各地在落实提标政策的基础上要建立主动发现机制,及时将符合条件人员纳入五保供养范围,切实强化农村五保供养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合理调整确定本地区五保供养标准,积极筹措拨付资金,确保资金按时、足额发放到保障对象手中。(记者王也)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