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大连春季房交会今启幕 蹭展楼盘禁止进场

大连晚报卢真珍 2015-04-10 10:02: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今天,2015大连春季房交会在世界博览广场举行。记者从组委会获悉,以往那些蹭展的楼盘本届房交会将不会出现在展场了,而且展场内举牌游龙行为也不再出现,市民可以放心购房。

在以往的房交会上,有的无证开发商趁机进入房交会上发放资料,吸引购房者。而购房者以为这些开发商都是参加房交会的正规楼盘,相信其真实性。结果有购房者被无证开发商所骗。本届春交会组委会将联合执法部门加强展会的安全检查工作,并对非法展示等危害购房群众权益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春交会上一切违禁物品及非展商资料禁止入场;穿有广告性质服装的参展企业人员入场,须出示《参展证》,无证者谢绝入内;穿有广告性质服装的非参展企业人员,谢绝入内;严禁参展企业夹带非参展企业资料入场,一经发现立即没收相关资料。同时严禁非参展企业人员在展场内派发资料,一经发现,立即没收。展会期间展馆内禁止一切举牌展示及游龙行为。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房交会 楼盘 开发商 购房者 参展企业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