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徽淮南茅仙洞风景区传统香火庙会吹响旅游集结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桃花如海、清明雨纷纷的时刻,47日,农历二月十九,国家AAAA级风景区——安徽淮南茅仙洞风景区迎来了10万人次的传统香火庙会游客。

淮南茅仙洞风景区传统香火庙会以茅仙古刹宗教文化为载体,香客和游客的活动地带横跨景区16平方公里。每逢庙会前三天安徽固始、寿县、颍上、凤台、淮南主流香客就会蜂拥而来。景区会组织在观光大道至茅仙古洞数公里大道上摆满各种旅游商品,举办旅游餐饮、艺术游乐、文化汇演等项目。特别是今年清明节小长假过后,就是茅仙洞风景区传统香火庙会,因而景区人气爆满、活动众多、影响甚大。

此次传统香火庙会期间,总游客、香客、商贾人数达10万人次。由于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景区管理部门紧密配合上级有关部门,作了周密的安全应急管理预案,抽调大批公安、消防、城管等执法人员分区划片24小时维护秩序,庙会期间没有出现一起刑事案件和踩踏事故,实现“平安庙会”的完美过度,扩大了淮南形象的宣传和旅游品牌的宣传。

此外,茅仙洞管理处还利用庙会活动契机,掀起文明旅游、低碳环保、景区促销宣传活动。利用标语、横幅、宣传牌、景区服务等形式,提高景区形象、品味和魅力,为淮南旅游吹响了集结号,为安徽旅游、文明环保、宣传促销发出了自己的最强音。(记者 秦大春 赵中坤 通讯员 童克震)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