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书法家岳福豹荣登中国十大书法年度人”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近日,由中国东方美术网、中国美术家与收藏家联谊会组织的一年一度“最具网络人气美术家”评选活动落下帷幕,2014年度人物揭晓,我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岳福豹荣登“中国十大书法年度人物”榜。

本次评选活动历时9个月,通过网络、媒体、短信及微博微信评选点赞等投票方式,经过专家评审,最终从3万余名报名参评者中,评选出2014年度最受网民关注的美术人物。活动通过网络平台的互动,让广大网民走近并了解艺术家,评选出2014年中国十大美术年度人物、中国十大书法年度人物、中国十大传统艺术家、中国十大女艺术家、中国十大美术学界人物、中国十大艺术新锐,以及100位中国最具网络人气美术家提名人物。

近几年来,岳福豹的书法作品多次入选国家、省级和国际大展,获得多项国际金奖,并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出。 (本报通讯员)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