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施行九日闻过即改 五台山取消“禁车令”

山西日报王利强 2015-04-10 09:27: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9日,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人民政府发布公告,施行9日的进山车辆管控措施于4月10日零时起取消。

按照原规定,从4月1日零时起,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对所有进山的车辆实行分区、分类管控,自驾车辆须按规定停放在入山收费站换乘区停车场,换乘旅游观光车进入风景区或游览景点。这一被称为“禁车令”的规定施行后,引起社会极大反响。

公告上,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政府表示,该景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于3月5日发布的《关于进山车辆实行管控的通告》,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发现给广大游客和当地居民带来诸多不便,对此深表歉意。经研究,决定从2015年4月10日零时起予以取消,待条件成熟后另行发布管控措施。(记者王利强)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