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情侣分手为钱闹掰 男子泼汽油把女友烧成重伤

京华时报裴晓兰 2015-04-10 09:15: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徐某因感情问题与女友发生矛盾后,将汽油倒在女友身上并点燃,致对方烧成重伤。记者昨天获悉,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公诉至密云法院。

徐某现年54岁,离异后与丧偶的李女士相识,并成为男女朋友。徐某说,他们一起做防水工程,他干活,李女士负责收钱。但李女士称,他们是各干各的。去年国庆节前,李女士不满徐某赌博提出分手。徐某表示,如果分手,先解决5万元工程款的问题,并威胁解决不了就同归于尽。

公诉机关指控,2014年10月1日8时许,徐某携带打火机、汽油到密云县密云镇行宫南区某车库内,将汽油泼倒在李女士身上并点燃,最终造成李女士面部、颈部、四肢等处被烧伤。经鉴定,李女士身体所受损伤程度属重伤二级。

检方认为,徐某构成故意杀人罪,属于犯罪未遂。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徐某 汽油 女友 情侣分手 重伤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