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父亲用凳子砸死女儿 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批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晨报讯 家住浦东北蔡的56岁苏某因家庭琐事,与已婚的29岁女儿长期争吵纠纷不断。3月25日晚父女再次发生冲突,争执扭打中苏某使用家中凳子将女儿砸死。浦东新区检察院昨日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苏某依法批捕。

2015年3月25日22时30分许110接到报警称,浦东北蔡镇莲溪路一小区有人用凳子敲其女儿头部致其死亡。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年轻女子已死亡。犯罪嫌疑人苏某被当场控制并被带至派出所讯问。

经查实,犯罪嫌疑人苏某与死亡女子系父女关系。苏某父女因家庭琐事长期有矛盾而纠纷不断,当晚双方矛盾又起,并激化演变成大动干戈,最终酿成悲剧。

据苏某供述,3月25日21时30分许,苏某和妻子已入睡。因外门被苏某反锁,好几天没回家的苏某女儿用钥匙无法开门,就在门外喧哗骂人。苏某被吵醒后就穿衣去开门,其女儿进屋后与苏某又争吵,并威胁苏某。苏某则想打电话报警,被女儿按住电话机不让报警。同时女儿开门将一男子叫进屋内,苏某觉得情势不妙,顺手抄起身旁的一把椅子,砸了女儿头部两下,女儿被砸后倒在地上。那男子见状边说边拿起另一把椅子要砸苏某。与苏某互砸几下后,该男子乘机跑出屋外。苏某看到女儿坐在地上哭,又双手持椅对准女儿头部用力砸了好多下。看到女儿头部血肉模糊,渐渐没有声音了,地上都是血,苏某也扔下椅子停手了。后来苏某用家中座机打110报警。

经法医学鉴定,该女子系生前被他人用钝器打击头面部,造成颅脑损伤致中枢神经系统功能衰竭而死亡。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苏某 莲溪路 女儿 故意杀人罪 凳子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