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市开展“铁腕斩污”专项行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铲除一批污染源头,惩治一批违法行为,从本月起,大同市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深入推进环境保护大检查“铁腕斩污”专项行动,对检查中发现的环境违法问题将依法实施分类处置,着力推进重点企业综合整治,有效改善区域环境质量。

此次“铁腕斩污”专项行动将重点检查国控、省控重点工业、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污染物排放情况,涉重金属企业固体废弃物和危险废物处置、运行情况,群众投诉案件落实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对专项行动中发现的问题将依法查处,限期整改。对污染防治设施运行不正常、超标排污或超总量排污的行为,依法采取限期整治措施,对拒不改正的企业依法实施按日计罚;对利用暗管、渗井、渗坑等隐蔽方式向饮用水源地、自然保护区排放有毒、有害物质的企业依法实施查封、扣押,并将有关责任人移送司法机关。

市环保局组成3个督查组,采取暗查与突击检查方式,对各县区“铁腕斩污”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不定时间、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现场、直接曝光,抓典型、抓重点。对涉嫌环境污染犯罪的行为,将依法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双英)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