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亚公布“五一”旅游饭店客房备案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记者从三亚市物价局获悉,今年五一期间全市249家旅游饭店标准客房销售指导价已经公布,其中指导价最高为4900元间/天,最低为90元间/天。客房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总体水平基本持平。政府指导价管理时限从5月1日至3日,管理时限结束,政府指导价格管理自行终止。

根据《海南经济特区旅游价格管理规定》关于“旅游饭店客房价格主要节假日、重大活动期间可以实行政府指导价”的规定,三亚市价格主管部门已于3月30日完成了今年“五一”期间旅游饭店客房销售价格核准备案工作。

据了解,此次公示“五一”期间标准客房销售价格的249家旅游饭店,包括亚龙湾区域20家、三亚湾区域50家、海棠湾区域11家、大东海区域45家、市区区域106家、其他区域17家。其中,亚龙湾区域大多数在1000—2600元•间/天;三亚湾区域大多数在500元—800元•间/天;海棠湾区域最贵为3321元•间/天,最便宜为220元•间/天;大东海区域大多数在300元—800元•间/天; 市区大多数在200元—300元•间/天。全市旅游饭店客房价格最贵的区域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记者 曾玉清 实习生 薛颖慧)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