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型网络外宣活动“新疆人的一天”在昌吉州拉开序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型网络外宣活动“新疆人的一天”在昌吉州拉开序幕

3月25日阿訇杨杰来到村民的菜地里了解菜的种植情况。

诗意的新疆,涌动着新疆人色彩斑斓的生活足迹,铭刻着新疆人幸福美好的回忆...今年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为了让疆内外人民进一步了解新疆、支持新疆,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新疆经济报社、昌吉州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2015新疆网络文化节暨《新疆人的一天》大型网络宣传活动于4月9日上午在昌吉州启动。昌吉州是“新疆人的一天”大型外宣活动启动的第一站。

据了解,像新疆近年来举办的所有大型网络外宣活动“万个故事献祖国”、“叶尔羌对您说——新·春·枣送福”活动一样,“新疆人的一天”也是一项宣传覆盖面广、群众参与度高、线上线下互动性强的活动。在活动中,全新疆15个地州市将形成各自的篇章,通过讲述普通人的生活,全方位、立体化反映不同民族、不同行业、不同年龄段新疆人的喜怒哀乐,展示新疆人的精神风貌,传递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新疆的强大正能量,让全国人民感受新疆之美。

“新疆人的一天”的各个篇章侧重内容不同,“新疆人的一天·昌吉篇”是通过众多穆斯林群众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反映宗教和谐,各族穆斯林群众一起融入现代、拓展未来。(记者 茹克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