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检验检疫局一季度进口石油产品不合格率有所提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广州检验检疫局获悉,今年一季度,该局辖区进口石油量增价跌,进口的68批石油中质量不合格和危险标签不合格共4批,不合格检出率为5.88%,不合格检出率比去年同期增加了约3倍。

据广州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3月,该局共接受进口石油及产品报检68批、8.39万吨,与去年同比增加了15%和3.78%,但总货值5150.03万美元,同比下降38.13%,货值大幅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原油价格跌幅达一半以上,导致航空煤油价格也大幅下降。

目前,该局检出的4批品质不合格进口石油中,其中3批是进口船用润滑油,重213.6吨、货值34.2万美元,经检验金属离子锌、钙含量不符合产品规格要求,1批是进口工业润滑脂,重4.8吨、货值2.4万欧元,经检验工作锥入度不符合产品规格要求。另有1批是出口液化石油气,重14.5吨、货值1.7万美元,经检验没有按规定粘贴危险公示标签。(陈智彪、岳俭宣)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