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正定历史文化价值研讨会在京举行

河北新闻网王峻峰 2015-04-09 11:28: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新闻网4月8日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王峻峰通讯员吴军)今天上午,正定历史文化价值研讨会在北京国家图书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文史研究、文物保护、古建筑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从不同视角对正定历史文化价值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挖掘。

正定县现有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9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5处、县级文物保护单位24处,馆藏文物7276件。近年来,正定县委、县政府始终秉持正确的古城保护理念,策划并实施了多个古城保护重点项目,目标是把正定打造成为华北平原的“文化明珠、旅游名城和经济强县”。

据悉,为期一个月的“千年古郡,九朝神韵——正定历史文化展”3月10日也在国家图书馆开幕,集中展示正定悠久的文化历史、丰富的文化资源、浓厚的文化积淀和鲜明的文化特色。自开展以来,已有3万余人次参观展览。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