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五届“石图讲堂”原创相声比赛将于4月12日举办

河北新闻网董英明 2015-04-09 11:28: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英明)想听最新鲜的原创相声吗?4月12日(周日)上午9:30,第五届“石图讲堂”原创相声比赛将在石家庄市图书馆举行,保证让您轻轻松松乐开怀。

据了解,“石图讲堂”原创相声比赛由市图书馆和明博相声沙龙主办。明博相声沙龙自成立以来,坚持原创理念,自2009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过四届原创相声比赛。通过比赛,挖掘了很多有潜力的相声演员,如今他们已活跃在省内外多地的相声舞台上。

为了探索出一条“全民相声全民乐”的新路,第五届“石图讲堂”原创相声比赛从今年年初就拉开帷幕,广泛征集参赛作品。本次相声大赛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报名,年龄最小的参赛者只有6岁。经过初审、预赛,共有9个作品进入决赛。届时,明博相声沙龙将邀请相声前辈、文化、文艺界达人参与评判,评出一二三等奖项。

不用出远门,不用买门票,全民相声全民乐,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