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伙万里骑行游中国 第460天到深圳华强北车被偷(图)

南方网黄丹 2015-04-09 10:04: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小伙万里骑行游中国 第460天到深圳华强北车被偷(图)

广西小伙子王平安的毕业旅行选择了骑行,在顺利骑遍大半个中国后,第460天,在深圳华强北把车丢了。图片来自QQ空间

原标题:广西小伙万里走单骑游遍中国,到了华强北,他的车没了

记者黄丹

毕业旅行做什么?广西小伙子王平安的毕业旅行选择了骑行,他励志用700元骑遍中国内地各个省份。大学一毕业,王平安就一直骑行在路上。不料,今天在他骑行的第460天,在大深圳特区的华强北,王平安的宝贝自行车丢了。

460天

几乎骑遍内地各个省份

大学一毕业,王平安就开始了自己700元骑遍中国内地所有省份的计划。他从广西出发,按照顺时针的方向骑行,一路上停停走走,今天(8日)恰好是他出发的第460天,在这460天的时间里,王平安一路摆摊赚钱,也靠着各个地方朋友的接济,顺利的骑遍了大半个中国。最西边他去过新疆的乌鲁木齐,西南方向他也骑到了西双版纳,最北边还到了黑龙江漠河。

王平安从广西出发,一路上停停走走460天,已骑遍了大半个中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王平安 深圳华强 游中国 北车 骑行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