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汕合作区新城建设进入“快车道” 新增21个项目入驻

深圳新闻网张钊 2015-04-09 10:04: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汕合作区新城建设进入“快车道” 新增21个项目入驻

推介会上,汕尾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总指挥、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主任何学文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合作区的投资环境,表示欢迎更多的国内外企业投身合作区建设,共同把理想写在这块充满魅力的大地上。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自深汕特别合作区成立以来,已先后有2600百多家企业来到合作区考察,160多家企业提出了投资意向。此次会上集中签约的项目不仅数量多,涉及领域也是百花齐放,包括:东海龙光电产品生产项目、广州比摩塑料机械设备再制造项目、一时文化深汕创客基地项目、深圳森钢新型建筑钢结构新技术应用产业项目、银海湾五星级酒店项目、SJ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区、中国建行深圳分行金融服务合作项目等21个。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