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3处级官员被查 1人刚拟提拔任用

中新广西网李旭斌 2015-04-09 09:33: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西3处级官员被查 1人刚拟提拔任用

图为广西纪检监察网相关信息截图

广西3处级官员被查 1人刚拟提拔任用

图为邓晓斌拟提拔任用公示信息截图

中新广西网4月8日电(李旭斌)广西纪委8日宣布,桂林市政府副秘书长邓晓斌、广西国有高峰林场场长李锋、金秀县县长赵贵坤3人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公开资料显示,邓晓斌拟提拔任用的公示刚在4月2日结束;李锋所在的广西林业系统不久前其厅长陈秋华被调查,李锋的前任张克如也一同被查;金秀土生土长的赵贵坤则已经在家乡任县长接近9年时间。

公开信息显示,邓晓斌出生于1967年10月出生,现任桂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据桂林3月27日发布的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文件(市组示字[2015]3号),邓晓斌拟提拔任桂林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拟提名为桂林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该公示截至日起为2015年4月2日。值得注意的是,3月16日广西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开始进驻桂林,开始为期3个月的巡视工作。在动员会上,巡视组组长周惠峰介绍这次巡视工作的内容时,强调重点监督检查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其中“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字眼是第五巡视组在桂林巡视动员会上出现的特有字眼。

按照官方资料,赵贵坤已经任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一职将近9年(2006.10——2015年4月),1964年出生的赵贵坤是土生土长的金秀人,从1987年7月参加工作开始,从一个农技推广技术员到乡长、县委办主任、县长,用接近20年的时间走上处级干部位置。20年时间里,除短暂挂职玉林市容县灵山镇党委副书记外,赵贵坤一直都在金秀县不同岗位上任职。此前的3月26日,来宾市纪委一则消息捅爆了来宾市水利系统的腐败窝案:来宾市水利系统8名原正科级官员接受组织调查。该消息中就有金秀县水利局原局长韦登昌、原局长梁宁松。广西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也在此前的3月17日开始对来宾市开展巡视。

广西国有高峰林场场长李锋1996年8月至2009年4月担任广西国有博白林场场长、党委书记,2009年4月至2012年11月任广西国有七坡林场场长、党委副书记。2012年11月任高峰林场场长、党委副书记,免去其七坡林场场长、党委副书记职务;任张克如为七坡林场场长、党委副书记,免去其高峰林场场长、党委副书记职务。在3月6日,广西纪检监察机关宣布广西林业厅厅长、党组书记陈秋华、广西国有七坡林场场长(正处长级)张克如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陈秋华是在2008年2月任广西自治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2009年11月任广西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此前网上有举报网贴称,陈秋华采取频繁调动干部方式从中牟取非法利益。(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七坡林场 任用 任高峰 广西林业 提拔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