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贺州一伪孕妇持刀恐吓他人并袭警

中新网甘勇 杨陈 2015-04-09 09:33: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贺州4月8日电(甘勇杨陈)广西贺州一名精神异常的女子将自己伪装成孕妇,手持菜刀在公交车站点挥舞,致民众惶恐不安,而现场处置的民警也遭到袭击。4月8日,记者从当地民政部门了解到,目前工作人员已对该女子进行安置,并联系上其家人。

4月1日15时许,贺州市公安局望高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有一名挺着大肚子、神情异常的中年妇女手持一把菜刀徘徊在207国道贺州市平桂管理区望高镇交叉路口上,致被恐吓到的民众都不敢前往附近站点乘车。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这名女子约三、四十岁,凸起的小腹像是孕妇。只见她肩挑着东西,右手持着一把菜刀对靠近她的民政工作人员及一些围观群众骂骂咧咧,看情形会随时会作出攻击。

为保障民众的安全,民警进行了清场,让民政工作人员及围观群众撤离到安全距离,同时部署了“三角进攻”的阵势,伺机控制住这名孕妇。

“当我们慢慢靠近,并尝试用普通话及各种方言想听听她有什么诉求,目的是让她放下刀。她非但不理我们,还用刀劈向我们,我使用警械盾牌躲过了数次的攻击。”民警李周回忆起该名孕妇做出地种种荒唐举动。

警方介绍,当时考虑到若采取强制措施会伤害到精神异常的孕妇。后经过30多分钟的周旋,发现该女子整理衣服时,露出的大肚子是用衣服填塞。

确定该女子是伪孕妇后,民警们慢慢地将其逼向当时没有人车来往地平坦公路边,趁其迈腿起跑时箭步上前,将其控制并夺过手中的菜刀,避免了伤人事件的发生。(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孕妇 广西贺州 民警 袭警 菜刀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