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德天杯"中国·东盟自行车越野公开赛4月举办

中新网钟建珊 2015-04-09 09:33: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南宁4月8日电(钟建珊)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8日介绍,4月18日至20日,2015年“德天杯”中国·东盟自行车越野公开赛将在崇左举行。届时,将有200名来自中国及东盟国家的自行车越野赛精英选手与赛。

据悉,2015“德天杯”中国·东盟自行车越野公开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主办,将于4月18—20日在广西崇左市大新县隆重举行。

大新县地处广西西南边陲,与越南高平省山水相连,边境线长43公里,是中国通往越南及东盟各国最便捷的陆路大通道之一。同时,大新县旅游资源丰富,其境内有中越德天跨国大瀑布、明仕田园、安平湿地公园等旅游景点,有“百里山水画廊”的美誉,是“中国长寿之乡”。

主办方介绍,赛事赛道结合崇左市大新县精品旅游线路设定,全长约80公里,其中,骑游线路约26公里,竞赛线路约60公里。赛道沿线风景绮丽秀美,边关风情浓郁,赛手和观众在体验激烈比赛之余,还能感受到大新独特的山水美景、欣赏中越边境风光。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陈立基表示,广西作为中国与东盟国家合作发展前沿,通过举办体育赛事是增强双方合作,建立友谊的纽带。本次赛事,将有来自越南、泰国、老挝等东盟国家的自行车精英选手参赛,“届时,越南方面将派出代表团出席比赛,并观摩赛事。”

陈立基说,本次赛事,广西将结合大新县旅游资源,将以打造体育品牌赛事为目标,促进体育与旅游、人文、建设共同发展,是广西体育产业化发展改革的大胆尝试。

据了解,4月至8月,大新县将举办“百万游客游大新”活动,结合2015“德天杯”中国·东盟自行车越野公开赛推荐当地旅游文化。(完)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