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原政法委书记蒋尊玉等三名官员被双开

中新网 2015-04-09 09:13: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广州4月7日电 (索有为粤纪宣)广东省纪委官网“南粤清风网”7日通报,深圳市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广东省财政厅原副厅长林楚欣、揭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延华等三名官员被双开。

广东省纪委称,广东省纪委日前对蒋尊玉、林楚欣、陈延华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蒋尊玉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礼金;与他人通奸;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项目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其本人或亲属收受巨额贿赂等;林楚欣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陈延华违反组织人事纪律,违规提拔干部;妨害社会管理秩序,骗领居民身份证;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

广东省纪委表示,根据相关规定,决定给予蒋尊玉、林楚欣、陈延华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蒋尊玉 双开 广东省纪委 林楚欣 收受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