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4家公交企业遭通报批评 含20路28路等公交线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站外上落客、急刹车及发班间隔时间过长……针对海口公交车存在的问题,记者从海口市交通港航局了解到,该局已成立公交运营秩序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

针对市民反映的海口9路、17路、20路、21路、28路、45路及53路等公交线路,存在公交车不报站、站外上落客、乱停放、急刹车、发班间隔过长等问题。海口市交通港航局迅速成立专项调查组,上述公交线路开展专项调查取证。

经初步核实,对违规经营线路所属企业海口市公交集团、六龙观光巴士有限公司、瑞华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宏益公共汽车有限公司进行通报批评。同时,责令企业进行整改,并对违规经营的从业人员和管理人员作出相应处理。

从4月1日至30日,海口市交通港航局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公交专项整治行动。海口市交通港航局有关人士透露,像公交车不依次进出站、插停靠;行驶途中随意上下客、乱停、抢客挤站;拒载老年人、残疾人、小学生;各类车辆占用公交站点行为、滞站候客等影响公交车正常运营行为等,都是整治的重点。若旅客在乘车中遭遇不公,可拨打举报热线66665666进行反映,交通部门会介入调查处理。 (记者姚传伟)

举报方式:

1、微信:微信添加关注公众号“南海网”,将照片发给我们;

2、微博:私信或@南海网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留言;

4、发帖:登录南海网报料中心、阳光岛社区发贴报料。

5、电话:拨打南海网报料电话66810019或966123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