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30公分墙缝夹个人 称太饿了没力气出来(图)

南国都市报胡诚勇 2015-04-09 09:09: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口30公分墙缝夹个人 称太饿了没力气出来(图)

女子夹墙缝中。图由市民符先生提供

7日上午,海口秀英书场村村民发现,在村里两栋民房中间的窄小墙缝里居然夹着一个女人,其一言不发,一动不动。这是咋回事?

30公分墙缝中夹着一个女人

事发次日,记者闻讯来到书场村回访时找到了当时的事发地点,书场村400号民房边上的一处墙缝。记者看到,此处墙缝非常狭小,夹缝处宽度估计不过30公分。

“我们也不知道她是怎么进去的。”居民符先生回想起此事,仍觉得莫名其妙。7日上午,符先生正在自家的小食店中忙活,突然有人喊起来:“这里怎么有个人啊!”听到叫喊声,好多居民纷纷过来看个究竟,原来,在两栋民房之间的墙缝中侧躺着一个女人。但任凭大家怎么叫喊,女子就是不应答。居民报警后,民警和消防都赶来救援。

由于墙缝太过狭窄,消防官兵无法进入。最后,附近居民朱先生仗着身材瘦小,才试着慢慢地钻到墙缝里,并最终协助消防官兵将女子从墙缝中救了出来。

居民怀疑她想藏起来偷东西

据附近居民称,这名女子短发,衣着整齐,不像流浪人士,但大家从未见过这名女子,估计不是本地人。

至于该女子是怎么进去到墙缝中的?其目的是什么?对此,大家也是有诸多猜测。“我就住在楼上,但没听见什么声音,也没听到有人喊。”吴先生是墙缝边民房的户主,事发前一天晚上到当天早上,他一直在家,没听到任何异常声响。另外,他家楼房大门紧锁,外人不可能进入,加上墙缝上方非常狭窄,这名女子不可能是从楼顶掉下来的。

“我们猜她应该是自己钻进去的,不知道是不是想躲起来偷东西之类的。”附近居民怀疑。

她是自己钻进去的

太饿了没力气出来

大家的猜测是否准确?记者从辖区的秀英派出所了解到,从墙缝中救出的女子姓朱,东方八所人,今年30岁,无固定工作。该女子事后告诉民警,她前两天刚从八所坐车来海口找工作,由于身上的钱花完了,无处落脚,她才走到墙缝中间休息。由于一天没吃东西,她全身无力才没走出来。

警方还对女子做了尿检,排除她吸毒的可能。同时,由于事发地周边未发生偷盗案件,女子身上也没任何物品,因此警方排除她盗窃的可能。随后,民警联系到女子的家人,其家人告诉民警,该女子是因感情受挫才离家出走的。4月2日,其家人曾报警求助,没想到在海口找到她的踪迹。目前该女子已被家人接回家。(记者胡诚勇)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女子 民警 书场村 女人 派出所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