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酒店餐饮消费报告显示 三亚人均消费内地最高

南国都市报利声富 2015-04-09 09:09: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360旗下好搜(原360搜索)公布了全国《酒店餐饮业消费搜索趋势研究报告》,研究了全国各饭店在好搜中的搜索量及饭店人均消费水平。该报告显示,在餐饮人均水平地域分析中,三亚以人均餐饮消费128.9元在全国餐饮业人均消费水平最高的城市排名中居第二,仅次于香港。香港以134.4元的人均餐饮消费在我国城市中排名第一。而国内人均餐饮消费最低的广东省茂名市,仅是三亚的三分之一,为40.9元。

消息公布后,引发百姓热议。为什么三亚餐饮消费在内地最高?

游客一年比一年多,是拉旺三亚酒店餐饮消费的驱动力。根据携程旅游网调查数据显示,三亚是国内春节旅游的热门城市。该报告显示,中低端饭店是首选。截至目前,三亚具有一定规模、经三亚市旅游委备案登记的旅游饭店共243家。

该报告指出,高星级酒店、国际品牌酒店在三亚较为集中,也大幅提升了三亚餐饮业的整体水平,使其平均餐饮消费较高。三亚市旅游协会有关人士表示,高端市场势必带来高消费。 (记者利声富)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