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省交通部门辟谣:高速违章不能通过答题销分

信息日报陈国菊 2015-04-07 17:18: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宜春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接到不少市民的热线电话,咨询的都是同一件事情,称最近微信朋友圈大量流传“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的违章可通过网上答题销分”的消息。经核实,此消息有诸多不实之处。

记者来到宜春交警支队车管所,主管业务的魏警官告诉记者,经核实,他们登录的网站为浙江省公安厅网站,全国目前只有浙江省等少数地区针对情节轻微的交通违法行为,推出了一些“减免扣分”政策。其中浙江省允许驾驶员通过答题方式每年销一次不大于4分的轻微违章,但有很多条件限制。但是,包括我们江西省在内的大部分省市还没有这样的“优惠”。(京芳宜、余韵 记者陈国菊)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