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获批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唯)4月1日,记者从安顺市科技局获悉,在省科技厅的大力指导和帮助下,安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于近期获国家科技部批准列为第六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之一,实现了该市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的“零突破”。

园区总规划面积19.1万亩,主要分布在西秀区、镇宁自治县和普定县等地。园区将本着发挥本地资源优势、突出特色、分区分步实施的原则,以绿色有机禽蛋、生态肉牛、精品果业、数字化农业和生态产业旅游为主导产业,采用政府引导、企业和农户共同协作的运营模式,构建具有科技示范、引领带动、生产加工、教育培训等多种功能的农业科技集成创新平台,从而形成集农业生产、加工、管理、经营为一体的现代化产业发展新基地。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