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柳州一男子因为错过机场大巴 竟开车追赶拦截大巴

广西新闻网周群能 2015-04-07 09:49: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拦截机场大巴 误了别人行程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周群能通讯员黄秀娟)4月5日晚,柳州一男子因为错过机场大巴,竟开车追赶拦截大巴,结果被坚持原则的司机拒绝上车。此事经民警协调,男子放弃乘坐机场大巴,但大巴上的一名乘客却因此错过航班。

事发当晚,侯某要赶桂林两江机场晚上10时的航班,此前他已经购买7时出发的机场大巴票。侯某开私家车搭载妻儿,提前半个小时到了桂柳路的机场大巴候客点。原来计划送侯某上大巴后,妻子把车开回家。因为小孩出外玩耍,侯某去寻找,耽误了一点时间,结果大巴晚上7时准点开出,侯某没能上车。

于是,侯某开车搭着妻儿追赶刚开出不久的大巴,几分钟后,在静兰路与西江路交叉路口附近强行将大巴拦停。

大巴司机说,根据公司规定,大巴不能中途上下乘客,拒绝侯某上车。但侯某迟迟不愿离开,大巴司机只得拨打报警电话求助,箭盘警务站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理。

民警了解到,大巴上一共有两男一女三名乘客。其中,一名男乘客赶的是晚上9时25分的航班,他担心自己被耽误,不断催促侯某离开,未能奏效。其余两人是晚上10时以后的航班,时间较为充裕。

民警指出,根据相关运输管理规定,直达班车确实不能中途上下乘客。经过劝导,侯某最后放弃乘坐大巴,自行开车上高速公路赶往机场。

据机场大巴司机莫先生介绍,当晚7时25分事情解决,大巴再次开出,晚上9时20分到达桂林两江机场。赶9时25分航班的男乘客,由于没有充足时间办理相关手续,没法登机,延误了行程。不过,该乘客目前尚未提出索赔要求。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机场大巴 侯某 大巴司机 开车 男子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