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因家庭琐事引发冲突 狠心丈夫竟将妻子推撞致死

广西新闻网赵敏 2015-04-07 09:49: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家庭琐事引发冲突

狠心丈夫将妻子推撞致死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钦州讯 (记者赵敏通讯员方小波)钦州市钦南区犀牛脚镇一对夫妇,因家庭琐事发生冲突,丈夫宁某一气之下杀死妻子。日前,钦州市中级法院一审以犯故意伤害罪,判处宁某有期徒刑10年。

2013年5月2日下午2时许,宁某在家中因琐事与妻子梁某发生冲突。双方争执过程中,宁某用手推打梁某,致其头部多次撞击到墙体、地板后昏迷倒地。随后,宁某将梁某送至医院抢救,梁某于3天后抢救无效死亡。经法医鉴定,梁某是被他人暴力撞击头部致严重颅脑损伤而死亡。

近日,钦州市中级法院一审认为,宁某非法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宁某犯罪后自动投案,归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是自首,依法可以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此外,本案因家庭纠纷引发,宁某事发后积极将梁某送至医院抢救,悔罪态度较好,依法可以酌情从轻处罚。根据宁某的犯罪事实、犯罪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钦州市中级法院判处宁某有期徒刑10年。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宁某 家庭琐事 丈夫 致死 推撞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